学生万能检讨书

时间:2026-06-28 16:24:06
学生万能检讨书(集锦15篇)

学生万能检讨书(集锦15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犯错后,为了避免再犯,我们常常被要求写检讨书,以对出现的过错进行反省,写检讨书一定要态度要诚恳、端正。问题来了,检讨书应该怎么写?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学生万能检讨书,欢迎大家借鉴与参考,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学生万能检讨书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我确实是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的,现在我也知道了自己的做法是不对的,在自己当时做这件事情的时候确实只考虑到了自己的想法,没有去思考自己这样做的一个后果。我明白我的行为是让老师您失望了的,在这里我也向您道歉,老师对不起,我不应该做这样的事情的。我现在是真的知道了自己的错误了,之后是肯定不会再做这样的事情的,我会让自己成为一个遵守纪律的好学生,把自己的心思都放在学习上,我想自己是一定会有进步的。

这次的事情我确实没有考虑太多就去做了,我也没有思考自己这样做是不是会违反学校的纪律,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在做一件事情之前应该要好好的考虑一下,对我有不好影响的事情我就不应该去做,像这一次的事情如果我能够想清楚后果的话就不会做了,所以有些事情还是需要多考虑一下的,我以后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是应该要做出一些改变的.,不然自己之后只会犯更多的错误,对自己的成长和发展是会有负面的影响的。

我明白作为一名学生最应该做的就是认真的学习了,如果我把自己的心思都放在学习上的话,就不会做这样的事情了,也就不会犯这一次的错误了。现在确实是非常的后悔的,我是应该要好好的反思自己,去找到自己存在的一些问题的,只有这样我之后才不会犯一样的错误。我知道我这次犯的错误是在班上造成了不好的影响的,也给了同学们一个不好的示范,之后我是一定会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我是做出改变了的,也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告诉其它的同学我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让他们不要犯跟我一样的错误。

这一次犯错给我的教训是很深刻的,我已经记住自己这一次犯错的教训了,之后是一定会管理好自己的行为,绝对不会让自己出现同样的错误,我保证自己是绝对不会再做这样的事情了。我希望老师您能够原谅我,我确实不是故意要做这样的一件事情的,我也深刻的反思过自己了。之后我是会用我的表现来证明我是改变了自己的,我希望您能够再相信我一次。很感谢老师这一次指出了我的错误,同时也希望老师以后继续的监督我,我也会约束自己的,不会让自己做出一些不好的行为。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万能检讨书2

尊敬的老师:

我知道我错了,经过您的悉心批评以后,我认识到自己不应该逃离XX课。经过深刻反省,我终于对于错了有了一定程度的'认识。

首先,我要坦诚我XX课逃课的原因,其实是因为我闹肚子了,身体不舒服,而且最近天气忽冷忽热导致我患上了比较严重的感冒。因此,我陷入了难以忍受的境遇当中,选择了XX课的逃课。

其次,我坦白犯错细节。这天下午,我趁着同学们前往体育操场的间歇当中我躲进了草丛。然后从校园边墙溜走,最后回到了教室。当然了,期间我还去了一趟厕所。

现在我对于自身错误感到深深的自责与难过,我觉得非常对不起您。我这样逃离体育课会让我身体得不到锻炼,我身体得不到锻炼就会影响成长发育,这对我非常不利。

向您保证以后我一定准时按时保时的上好XX课。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万能检讨书3

尊敬的老师:

首先我为今天犯下的错误深刻的悔过,今天早上由于自己的懒惰,就缺席了1-2节的中国经典文学,在班里面造成了严重的影响,经过老师的教导,我知道了自己错误之所在,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早在我刚踏进这个学校的时候,学校以及学院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作为一个大学的学生,上课不应该迟到,不应该旷课。然而现在,我却旷课了。

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但是,在实际的生活中,由于个人的惰性,我还是把老师的谆谆教诲抛于脑后。今天写下这份检讨书,不仅是因为一个学校纪律处理的程序需要,更确切的来说,是想通过这份检讨,来让自己牢记老师们的教诲,更让自己时刻敲响警钟。

我不想找任何的理由来为自己开脱,因为错了,就是错了,找理由来逃避,只会使自己越陷越深。推卸责任容易变成一种习惯,而这种习惯养成了就难以去改变了。旷课,不是一件小事。老师找我谈话的时候,我感到很愧对老师,更愧对我的家人。

进大学以后,什么都觉得很新鲜,觉得自己有股冲劲,这个世界上就没有自己干不成的事情,于是在生活学习中,对自己要求不严格,随意放纵自己。像墙头的野草,风往哪面就想哪边倒,一段时间对什么有兴趣觉得有意思就去忙乎什么,干事情总是三分钟的热度,连最重要的学习都落下了,纪律也散漫了。这种状态一直持续着,我现在都大二了,直到现在我才感觉自己清醒了些。

现在,本在申请灾区减免学费的我本应该对自己更加严格的时候,我却堕落起来,为此我感到十分的羞愧,因为这样的错误是愚蠢的。毕竟,想得到这些帮助是需要自己努力的,需要的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所以我为此深刻检讨自己。

由于以前也发生过此类状况,受到了老师的批评,所以这些心里十分的`难受,

觉得辜负了老师对自己的谆谆教导,浪费了老师的精力和时间,我实在是不该,但是这次老师却没有对我发火,并且耐心的劝说我,使我深刻地反省自己的错误,我觉得非常愧疚,此次的反省尤为深刻,使我觉得改正错误是件刻不容缓的事情,经过几个小时的深思,我决定以以下的行为向老师表达自己认错的决心:

1、向老师认错,写检查书。既然自己已经犯了错,我就应该去面对,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避免以后犯同样的错误。

2、提高纪律性。我应该认真学习学校的校规校纪,并且做到自觉遵守。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有事应该先向老师请假。

3.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对各门课程都应该引起重视,并且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作风。

4.学会正确处理问题。以后遇到事情需要冷静的处理,凡事需要三思而后行,多角度的权衡利弊,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冲动行事,这一点对于自己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都是很重要的。对于自己以前所犯的错误,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它的严重性,特写下这篇检讨,让老师提出批评,并希望得 ……此处隐藏6042个字……align: right;">  检讨人:

学生万能检讨书1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让您失望了,我是您的学生:xxx,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旷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

刚踏入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无故旷课,但是我还是旷了四节课。为了回家,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无故旷课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每堂课按时上课,不早退,不旷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我冷静的想了很久,作为一名学生,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深深地后悔。

每个人都要有应该遵守的纪律和准则。可是我作为一名中学生,不但没有好好学习,而且还做出了旷课这样违背中学生原则的事情,让老师和家长感到了失望,我现在很愧疚,我无故旷课是很明显的一个错误,而且让老师很担心,对同学也造成了负面影响,旷课以后,没有学到自己本应该学到的'许多知识,这对于我自己未来的综合素质行为习惯的提高和改进都有很大的不良影响,以后我不会在无故逃课了,我应该认真学习学校的校规校纪,并且做到自觉遵守,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若有事情一定先向您请假,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对各门课程都应该引起重视,不会因为觉得课不重要而旷课,并且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作风,这一点对于自己或是做人,还是做事都是很重要的,我已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写了这份检讨书,只希望得到老师原谅的机会,并且向老师保证以后不会在犯以上的错误,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接受老师的批评和教诲,同时希望老师在往后的时光里严肃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在让老师失望了。

老师,我知道您对我严厉的批评,是对我的关爱,除了父母,您就是最关心我的人,您认真教导的付出我也记在了心里,希望你能原谅我的过错,今后看我的实际行动。

让我用成绩来报答您的关爱!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万能检讨书1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老师,在课堂上我没有认真上课就算了,还在课上玩手机,这是我最大的错误了,公然在班上带头玩手机,明明学校就表明过学生不能玩手机,更不能带手机,但是我还是明知故犯。对于这事我愧对您老师,深刻的对自己反省了,故此写下检讨书。

今天我把手机带到学校里来了,本来是在下课的时候玩的,但是上着课忽然觉得无聊,所以没有忍住就玩起来了。我以为您应该是不会注意到我的,因为我坐在最后面,觉得您看不到我,可是不曾想您站在讲台上,对我们下面学生的各种行为都是看的清楚的。在被您发现的时候,我还试图去撒谎,想要把手机藏起来。大概是您看的我有点慌,所以我把手机上交给您了。当时心里对您还有点小埋怨,觉得您管的太宽了。下课后您跟我好好的说了一通,我也去作了深刻的反思,我也才是明白您是为学生好,是希望我把学习给搞好的。本来上课就是学习的时间,本来就是不能做学习无关的事的,可是我做了,您没有对我做出惩罚就已经很好了,只是劝诫我,可我竟然在心里对您不满。我实在是觉得羞愧,我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老师您,我在这事上不是个好学生。

终究是被您批评后,我及时的'明白过来,也深知自己犯了规定,更是对上课的同学造成一些影响。我在此先向我敬爱的您道歉,再次向我的同学道歉,我做了一个不好的榜样。玩手机是多么错误的一件事,对学习影响很大,对我的生活也影响大,而我不去遵守学校对禁止玩手机的规定,反而在同学们面前违反此规定,真是犯错大了。很感谢您今天选择管束我,而不是放任不管,不然我以后肯定会有手机瘾的,那么我的学习也必定会下降。那么这件事是真的让我吃到教训了,而且也让我明白绝对不可以在违规,更不能在课堂上不听讲,去做一些错误的事情。我以后不会再去玩手机了,一定好好上课,努力去听课。已经上缴的手机,我也不会向老师要回,就把它放到老师那保存吧,也算是对自己的监督。那学生也很希望老师对我的这次的行为可以原谅,我以后定不再做同样事情了,请相信我。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万能检讨书1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是我第一次上课迟到,很惭愧,我一直上课就没有迟到过,而我这次竟然迟到了。实际上我的内心也是不平静的,毕竟以往的我总是很早就来教室学习了。现在因为天气日渐冷,我竟然养成了赖床的习惯,真是万分的惭愧了。对于这次的迟到我要向您检讨反思自己。

这次我之所以会迟到,很大的一个原因是因为自己抱着侥幸的一个心理,以为自己可以踩点到教室,想在床上多赖一会,不想那么快的从床上下来,加上自己觉得从来没有迟过到,所以自以为迟到一次没有关系。我抱着这样的心态在这个冬天一直过到想在,可就在今天翻车了,我没有踩点进教室,我迟到了,我因为多睡了会,所以在路上堵车了,因此整整迟到了十几分钟。我在意识自己迟到这么久的时候,我就知道事情大条了。我也明白自己进入教室肯定是要挨批评的。果不其然,刚进入教室,您看过来的时候,我就知道您肯定是生气了的'。毕竟您是最讨厌学生迟到的,而且您从来都是早到教室的,与学生基本是一样的时间,可想我这次是多么的让您反感了。我努力赶到学校,进入教室,最终没有逃过罚站,但是您是叫我在后面罚站,这样也是希望我可以继续听课,这里我需要感谢您,感谢您的没有太多计较,而是选择让我把课上完,即使我的行为已经是影响到您以及同学们上课了,但是您还是没有对我做出多么大的惩罚。

那我经过这一次,也是真的怕了,不敢再去迟到了。我更知道迟到是不可以的,不仅有违学生手册,更是对校规的一种违反。我深刻并清楚的明白老师您不希望我们迟到,是希望我们可以学到知识。因为上课总共才几十分钟,一下子就过去的了,时间那么宝贵,我迟到就是在浪费上课时间,更是学不到多少知识。针对这次的迟到,我反省过自己后,我知道是自己还不够自律,还没有更大的恒力,所以无法坚持。我以后不会去这样了,不管天气这么变,也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尽量早起,尽可能的早到教室,防止迟到,努力去遵守所有的规定,做个真正的好学生。老师很抱歉这次给您带去的影响,愿您看过我的检讨书后,能够给我个机会改正,原谅我,我以后会准时上课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万能检讨书(集锦15篇).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