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写作业检讨书

时间:2026-06-24 10:30:14
没写作业检讨书(汇编15篇)

没写作业检讨书(汇编15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过错后,为了避免再犯,就需要写一份自我检讨书好好进行自我反省,我们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语言的得体性。还是对检讨书一筹莫展吗?以下是小编收集整理的没写作业检讨书,供大家参考借鉴,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没写作业检讨书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此次,我因为自己的疏忽,结果没能按时的上交自己的作业,对此,我感到十分的惭愧和抱歉!作为一名学生,但我却没能听从您的教诲,没能在放学后,认真的对待自己的作业任,一心只顾和同学们玩乐,却忘了自己的职责,这才导致了如今犯下这样的问题。对此,我真很对不起。

如今,在您的教导下,我在一次重新认识了自己的问题。并对自己的情况进行了反思和检讨。作为一名学生,完成每天的学习和作业是我的职责和任务。就像老师教导给我们课堂的知识一样,我们学习,并掌握这份知识,也是我们的职责。

但我在过去却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或者说,没有重视对自己职责的责任心!这也导致我最终出现这样的问题,不仅影响了自己,这种不负责任的态度也给老师和同学们造成了不少的影响。

反思自己的错误,我在经过了您的批评和自我的检讨后,重新在以下几点中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

一、纪律性的不足

我十分清楚您对课堂纪律的重视,但我却没有严格的遵守纪律,甚至在作业这种基本的任务上,我都没有做好。如今想来,这也是我对您的不尊重,因为我没有重视中门课,没有重视纪律,这才带来了这份问题!

二、责任心的缺乏

作为一名学生,完成学业是我们必须承担的责任!但在我的心中却没有这个定义。甚至没有重视自己的职责!但我没能看清楚的是,这份责任出错,影响的不仅仅是我一个人,也不仅仅只是对我批评这么简单。我的错误,不仅给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带来了影响,更让老师也多出了不少麻烦。这是于情于理的都不应该的事情!

此次对自己的`检讨,我深刻认识到自己行为的错误性,并且十分懊悔自己的错误行径。作业虽然只是简单的责任,但也是我们不应该逃避的任务!是我们向老师回馈自己学习情况的证明!我为自己之前的无知感到十分的抱歉!因为我没能重视作业,才导致了这次欠作业的问题。

但如今,我已经重新认识了这个问题,认识了这个职责!我会严格的改正自己,提高自己的责任和对学习的态度!我绝不会让自己继续犯下这样的错误!还望您能原谅,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没写作业检讨书2

尊敬的语文老师:

现在,我怀着悔过之心向您做出深刻检讨。没有完成语文作业实在是我的不对,我错了。

此番周末放假在家里,我心生懒意,两天时间里都没有心思想要完成作业。以至于我返回学校以后,已经没有多少时间用于完成作业,我接着同学的语文笔记也抄袭,字迹潦草,错误连篇。

错误发生以后,我自觉愧对于您,愧对于父母,愧对于同学,愧对于学校。经过您的批评以后,我终日愁眉苦脸,以泪洗面,现如今我已剩下这奄奄一息之身躯向您做出深刻反省,如您能够原谅我这一回,势必将是挽救我之灵丹妙药,便可救我于水火之中。

古人云:美女肚中能泛舟。您大人有大量,饶恕我之罪念深重,如果您不能原谅我,我只要任由这忧怨心碎伴长眠了。

最后,我恳请您的`原谅,给我一次改邪归正、重新归改的机会吧!

  检讨人:XX

  XXXX年XX月XX日

没写作业检讨书3

尊敬的XXX:

今天,我怀着十分的愧疚以及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这不写作业的行为感到抱歉,我认为,我不写作业,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又是浪费了老师辛苦准备的课后作业的心意。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交作业,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认真完成作业。

老师,我向您保证,我以后再不会不写作业了,再也不会犯类似的错误。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没写作业检讨书4

尊敬的老师:

您在xx年xx月xx日给我们布置了一份xx的作业,目的是为了让我们更好的理解和记忆所要学习的课程,但是我却没有理解老师的'一份苦心,对此我向老师表示深深的歉意。

因此,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没有完成作业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重犯这种错误的决心。

我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老师交待的作业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没写作业检讨书5

尊敬的xx老师:

您在x年x月x日给布置了一份作业给我们,目的是为了让我们更好的理解和记忆所要学习的课程,但是我却没有理解老师的一份苦心,对此向老师表示深深的歉意。

因此,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没有完成作业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重犯这种错误的决心。

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老师交待的作业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的一片苦心。

对于我没有完成作业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让老师为的学习更加操心。

2。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3。由于我的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经过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1、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2、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试想,如果对老师有更深的尊重,就会按时完成老师教代的每项作业

据上,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 ……此处隐藏2051个字……记住教诲。我学习不认真的态度真的让我感到惭愧!我不够深入学习意识。我真的发现了我的缺点和错误。再次,我这种行为还是引起了学校的学生,其不良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应保持相互之间的学生在学习,相互促进,而我这样的表现,给学生带来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是为教师的关注,为照顾我们,所以我将继续听取老师,如果老师完全理解我们的要求,并确保类似事件不会发生。希望老师给了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教师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通过这件事恨铁不成钢的感受,使我感到非常心理学有罪,我深深感受到教师,我太深刻的教育,在此感谢我的老师。

我诚恳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所有这一切,我也将进一步深入灵魂总结搜索,我保证,经过认真研究和每一天!请老师相信我可以吸取经验为了老师辛苦地花了平常所没有的,大量时间和大量耐性给我的教导,为了不再让老师和我丧失宝贵的时间,我依循老师写了这份检讨,检讨自己的错误,由于本人第一次写检讨且加脑袋愚钝,虽用整个午休时间和不让精神休憩外加眼酸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这篇检讨,但还是写得不好,只怿自己才蔬学浅,不能更好的运用我们深厚的汉语言文化,敬请老师谅解。

为了感谢老师的淳淳教导,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让老师失望。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 教训,改正错误。

  检讨人:xx

  时间:xxx

没写作业检讨书14

XXX:

这是本学期我第一次没完成作业,我心里很惭愧。造成这个严重的结果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昨天下午,我在抄作业的时候粗心大意,东张西望,心不在焉,以致于自己抄漏了一项,况且又没有和同学对作业,才造成了这个严重的后果。

今天缺交作业的同学很多,老师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唉!都怪我粗心大意,没有认真检查,第一文摘:没交作业检讨书500字)说:“今天,有同学到我家玩。”妈妈接着问:“这是不是你同学帮你做的.?”我不作声,心想,被妈妈猜对了,怎么办?妈妈见我不答话,于是要求我写一份检讨书,认识自己的错误。

在写这份检讨书的时候,我知道自己做错了,我不该叫同学帮我做作业。我以后如果遇到不明的地方,要主动请教同学或老师。我以后再也不犯这种错误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年x月x日

没写作业检讨书1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查。以向您表示我的决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您能够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谢谢您。很抱歉没能完成你布置的任务,我已经过一番反省。深知自己的做法很不对,老师辛苦教学是为了我好,我却不珍惜。我也知道了学习是为自己学不是为老师学,出人头地唯有好好学习才行。

我已深深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作为高中生,我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是个xx岁的大孩子了,非但没有帮老师、家长分担压力,反而给他们找了很多没必要的麻烦,我感觉到很后悔,我是班里学习较好男生中的一个,而我非但没有给别的同学一个认真学习的感觉却给同学留下了不认真做题,不踏实的感觉,我觉得自己欠缺集体荣誉感。

老师,我是真的知道错了,不是敷衍了事了,此时我的心里后悔万分,我懂得了学习应该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不能像我那么轻浮,对学习不屑一顾!

当然,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认真完成作业不能总挂在嘴上,要落实到每天的学习中,每天的学习上。通过这次检讨我也体会到老师对我的一片良苦用心,是想用这件事对我敲响警钟,鞭策我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细致认真。我也应该时刻牢记此事,让警钟长鸣。我要端正态度,认真总结,用我的细心、耐心、责任心来很好的学习,请老师监督。如果我再犯类似的错误,我愿意接受任何处罚!

花自飘零水自流,一次作业没写完,老师您几次忧愁,此愁难消在心头,为我们的无知,特向您检查。xx先生说过……xx也说……我们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此次没有完成作业,影响了老师的工作正常运转,此乃不忠也。又有辜负了伟大父母对我殷切希望,好浪费在校学习的时间,乃不孝也。更让老师您为此事殚精竭虑,伤心失望,此乃不仁也……在写此检讨之时,我深感自己的无知,后悔之极。

我从哪跌倒就从哪爬起来,绝对不在同一个地点再跌倒第x次,努力坚持,让自己按时按质完成作业,每天认真听讲,大量做题,踏踏实实学习。脚踏实地,争取下次考试取得好的成绩,以优异的成绩来汇报曾经为我做过无数付出的?老师和我的父母,我会让您们看到一个全新的我,一个遵规守纪,尊重师长,按时完成作业,认真听讲,大量做题,踏踏实实学习。脚踏实地的初中生,一切跟着大家走,坚决不做个别生。所以我不可以再犯懒惰的错误了,我要积极地看待我所生活,学习过的每一天,给我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给同学和老师留下好的'印象,让我在这3年的时间创造出一个另人折服的奇迹。

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经过这段时间的思想转变,现在的我,较之以前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对自己的言行也有了新的要求。通过这次的事情,让我意识到了脚踏实地,认真做题的重要性。我一定不会在同一地方摔倒。作为新一代的学生,我深知自己肩负的使命,作为一个学生,我更知道要富有责任感,做事情,要有始有终,学习、工作更是一样,不能够半途而废。

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找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所以,我要感谢老师让我写了这份检查,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希望您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努力,不再让老师及家长失望。您每天那么忙碌次为同学奔波,还要为我而操心,我已经深深地了解到了您对我们的爱,我不可以在这份真挚的爱上再次践踏。

为了老师辛苦地花了平常所没有的,大量时间和大量耐性给我的教导,为了不再让老师和我丧失宝贵的时间,我依循老师写了这份检讨,检讨自己的错误,由于本人第一次写检讨且加脑袋愚钝,虽用整个午休时间和不让精神休憩外加眼酸……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这篇检讨,但还是写得不好,只怿自己才蔬学浅,不能更好的运用我们深厚的汉语言文化,敬请老师谅解。

为了感谢老师的淳淳教导,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让老师失望。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没写作业检讨书(汇编15篇).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