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员工检讨书
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出现了失误后,为了避免再犯,往往被要求写检讨书来自我反思,在写检讨书时犯错的原因要描述清楚。你还在为写检讨书而苦恼吗?以下是小编精心整理的公司员工检讨书,欢迎大家借鉴与参考,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公司员工检讨书1各位领导:
您好!关于我此次的无故旷工,我在此对您表示深深地歉意,主要还是我自我感到很愧疚。通过此次深刻的教训和检讨,让我深深地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但已造成了严重不良后果。认真反思之后,我觉得现在强调任何理由,都只是托词,我不想再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借口,那只能让我更加惭愧。我现在怀着愧疚写下这份检查,以向各位表示我对旷工这种错误行为的懊悔和再不出现同类行为的决心。作为一名事业单位职工,我的工作正是我立足于这个社会的本职,而我却因为各种琐碎原因旷工,既没有向领导打招呼请假也没有提交任何的请假申请。就这样贸然的不来工作,我的行为真的是严重的过失。此时此刻,我深刻认识到我的错误,我这样的行为是对领导的.不尊重,和对自己这份岗位工作的不负责痛定思痛:我已经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在此,我希望各位领导和同事能真诚的帮助我提高认识,改正错误,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回到集体中来,我还借此机会向那些默默无闻地承担了我工作上空缺的同事朋友致以深深的感谢,我承认自己的错误,并愿意承担因为这些错误而为工作造成的损失,我愿意接受领导和同事们给我的任何处罚!
以本次错误为教训,树立牢固的组织纪律观念,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各种规章制度。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秀的表现来弥补我的过错。经常和管理者加强沟通。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思想素质,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上述检讨,不能表述我对我自己的谴责,更多的悔恨和责骂,深埋在我的心理。我错了,我请求领导能给我改正错误的机会。我也会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以更加积极和严谨的态度投入工作。请领导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公司员工检讨书2尊敬的领导:
您好!
很抱歉在我进入公司不久就发生这种事情,虽然这是个意外事件,但问题还是出在我们自己的身上,所以特此给您写这个检讨书,对我今天在公司打架这件事情做出深刻的检讨。今天上班的时候,我因为和办公室里的XX同事,因为一些事情的不合而大打出手,刚开始,我们都还在一起愉快的聊天,但就是因为一点小小的言语上的不合就导致我们两个人在上班的时候,拳脚相向,大打出手。事后我才意识到自己的冲突和幼稚。我们都已经是个成年人了,是个需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相应的代价的公民了,可是我们却在上班时间,不顾办公室其他同事,两个人在那里打架,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挺可笑的,有什么事情不嫩好好说呢,一定要用拳头说话,现在又不是暴力社会,在现代文明的社会,作为一个公司的员工,这是是极其的错误与冲动的。在事后,我也反思了自己的所作所为,认识到了自己在公司打架的严重后果,这件事不仅影响到了公司的同事,也影响到了自己和公司同事的相处,也不仅对自己造成了影响,对公司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违犯了公司的规章制度,破坏了办公室文明和谐的氛围,对此我感到非常的抱歉,我也想明白了,此件时期情的发生,其主要原因是,我咄咄逼人,得理不饶人的嘴巴,以及我对公司的规章制度不够熟悉,还有就是平时的生活中自己粗鲁习惯了,以至于在公司里面也是如此的放肆,再加上自己的冲动,这一切的一切的原因都在冥冥之中导致了这件事情的发生,其实我们完全可以避免这种事情的发生的,可是我们还是犯了这种低级错误。
我在此保证,以后我一定会控制住我自己,不管做什么都三思而后行,在做人说话这方面也是如此,要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能说,也要多考虑考虑别人的感受,多换位思考。
对于此件事件给公司,给同事带来的不好的影响我都感觉很抱歉,我也会和我打架的那位同事冰释前嫌,以后一起在公司为公司尽心尽力的做事,给公司带来利益。同时也希望领导能够原谅我们这一次,原谅我们的冲动。我一定会牢记公司的规章制度,做事多经过脑子,任何事情都考虑清楚再想要不要去做,也请领导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公司员工检讨书3尊敬的领导:
您好!
对于我此次的无故旷工,我在此表示深深地歉意。X月X日,由于XX事,未能向单位提前办理请假手续,期间也没有积极向领导进行联系请示,造成旷工X天,严重违反了单位规章制度规定,就以上这种行为,我感到很内疚。在这件事之后,我已经充分认识到了错误。
通过过这几天的自我反思,今天我在这里做出深刻检讨,以此来向各位领导同事表示我对违反单位纪律,擅离职守这种错误行为的深刻认识和我改正错误的`决心。今后我将通过以下五个方面加以改正:
1、上交内容深刻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行为上的错误在思想上进行深刻反省,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后果。
2、多想想领导同事对自己的帮助、教诲,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知错就改,严格按照单位的规章制度去执行,对任何事情都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去对待。
3、加强与领导同事之间的沟通联系,工作期间如外出及时进行请示汇报,今后不再出现类似违反单位纪律的情况。4、在各项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在工作中用自己的努力来弥补个人错误。
5、树立牢固的劳动组织纪律观念,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各种规章制度。认真克服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
通过反思这件事,我也认识到,做事要对自己、对单位负责。同时非常感谢领导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批评,我愧对领导的关心,希望领导能给我改过的机会,我会化悔恨为力量,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请关心爱护我的同事和领导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的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为了在思想上真正认识自己的错误,我在此进行了十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希望领导同事批评指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公司员工检讨书8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知道我这样的行为是非常的错误的,我不应该早退的,公司设立的规章制度是让我们员工去遵守的,而不是让我们能够在工作的时候随心所欲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早退是非常的不应该的,所以我在反省了自己的行为之后给您写了这封检讨书,希望您看完之后能够原谅我这一次犯的错误,再一次的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
公司是不允许我们员工早退的,我这样做不仅是违反了公司的规定在公司也是造成了不好的影响的',我给同事做了一个不好的榜样,若是我有急事想要回家我是可以跟领导您请假的,您也不是不会同意的,我也已经把自己的工作做完了,所以提前走的话对大家的工作是没有影响的。但是我不应该在没有经过您的同意的时候就自己从公司离开,这是没有把公司的规章制度放在心里的行为。我作为员工不仅仅是只要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就可以了的,也是要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的,若是每一个人都像我一样不遵守公司的纪律,那公司就会变得没有一点纪律性了。
我应该要时刻的牢记公司的规章制度,就算不知道公司的规章制度也是不会犯这样的错误的,因为不管是在什么场合早退都是错误的行为,之前在学校里面也是接受了很多年这样的教育的,还犯这样的错误确实是非常的不应该的。是我自己的工作态度出现了问题,所以才犯下了这样的错误。在完成工作的前提下早退其实也不是一个很严重的错误,但是能够从这件事上看出我的工作态度和我的思想上的问题。
在领导您批评了我之后我也认识到了我自己的问题,其实在离开公司之后我就已经有一点后悔了,但是我觉得自己再回公司也是来不及补救了的,所以我就回家了。我知道我是因为没有重视公司的纪律也没有管理好自己的行为才会犯一个这样的错误,我对自己的表现也是非常的失望的,我想您对我也应该是很失望的。我之后是一定会用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的,绝对不会允许自己再一次的出现纪律上的错误。
我希望您能够原谅我这一次,我是绝对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的,我以后会更加努力和认真的工作,也也会严格的管理好我自己的行为,不会再做这样不应该做的事情。我会用我的行动来证明我自己改正的决心,希望您能够继续的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公司员工检讨书9尊敬的公司领导:
20xx年4月23日上午,本人在参加公司举行的周例会上与公司工程部副经理江国语因误解发生了一些争执。争执内容大致是本人听到同事间流言让我对江经理产生了一些误会,其间本人语言表达方法不当,因而发生争吵,导致会议一度中断。此后经过公司有关领导的思想开导,本人作了深刻的反思和自剖,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这几天来我也进行长时间的反思。俗话说:"眼见为实,耳听为虚",我不该轻信同事间的传言,从而对江经理记恨在心;我不该置公司领导人的威信于不顾,置公司规定的原则于不顾,在会上与江经理发生争吵。我对我个人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此时此刻,我只能怀着无比悔恨的心情,由于我个人的`种种原因,对公司形象造成很大影响。想到这里,我只能默默地在心里为我所犯的严重错误感到后悔莫及,但深感痛心的时候我也感到幸运,感到自己觉醒得及时,这在我今后人生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在此,我向公司领导做出深刻的检讨,恳请公司领导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并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加倍的努力来弥补我的过失和错误,请领导相信我。
通过这次事件,得到了公司领导的教诲和帮助,同时也从领导身上学到更多的智慧,我保证以后不会在出现类似的错误,如有在犯,请领导重罚。最后,我希望公司全体同事以我为反面材料,对照自己,检查自己,争做优秀员工。一叶可知秋,一事可成镜。
我将以此事作为一面明镜,以明镜为鉴,时时自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文档为doc格式